学党史 传书香 强服务 ——以警民共建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2021-05-03 10:53:02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礼游 张旭)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项目工程建设相结合,大力营造“警民共建保安全,政企联动促发展”的浓厚氛围,4月27日下午,适逢“世界读书日”,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号召,瓯江口集团公司第五党支部联合228国道洞头灵昆段工程项目部党支部,在瓯江口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海旺带领下,前往洞头交警大队六中队赠送书籍与锦旗,感谢六中队一直以来对228国道洞头灵昆段工程项目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默默付出。中队长林佳代表交警队接受了书籍和锦旗,并表达了谢意。

  在赠书现场,瓯江口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海旺对交警队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自228国道灵昆段工程开工建设以来,洞头交警大队六中队全体民警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保障道路运输安全为己任,积极为大型施工车辆引路开道,为项目施工提供多方位安全服务,有效推进了228国道工程建设进度,希望下一步要继续加强警民共建、政企联动,确保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顺利完成。

  中队长林佳向集团公司、第五党支部及工程项目部对交警中队给予的支持与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创建交通安全文明是一项长期、复杂的系统工程,有赖于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理解与配合,前期所取得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在后期施工过程中,全体警员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全身心投入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继续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道路安全环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