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温州文成跟着诗歌学党史

人民网 2021-05-04 09:18:09

4月20日,温州文成珊溪镇推出首期“跟着诗歌学党史”活动,通过毛泽东诗词朗诵、红歌演唱、书法创作及主讲人讲解等形式,让党史学习更加深入人心。

“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漫江碧透,百舸争流……”在毛泽东诗词朗诵声中,“跟着诗歌学党史”活动拉开了序幕。“走心”的节目演出生动展现了红色记忆,3位主讲人的讲解带现场党员重温了“九死一生如昨”的峥嵘岁月,感受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

连日来,文成县充分发挥文化服务职能、整合当地革命红色资源,致敬百年风华,礼赞盛世辉煌。据悉,“跟着诗歌学党史”活动贯穿全年,将多角度、全方位、分阶段展开,以不同艺术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活动形式“走新”更“走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赵敏、赵礼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