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弘一音乐研究院挂牌 定期举办作品展示会交流会

温州网 2021-05-04 09:39:42

  温州网讯 日前,温州弘一音乐研究院在温州弘一大师纪念堂举行挂牌仪式。

  今年4月是弘一大师驻锡温州100周年。今年初,由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师生和瓯海区音乐家协会会员发起成立温州弘一音乐研究院,并得到瓯海区政协和区政协纪念弘一大师联谊会的支持,其宗旨是弘扬弘一大师文化和爱国精神,向世人展示弘一大师在音乐艺术领域的贡献。其任务是专门为弘一大师诗词而谱曲配器制作音乐,举办专场音乐演唱会,出版专辑书刊和音乐CD;举办国际学术研讨会,成立国际音乐联盟,共同打造国际一流的弘一大师研究院平台;定期举办“国际弘一大师作品展示会、交流会”,扩大对外交流,为世界和平发展献出爱心。

  在成立仪式上,温州弘一音乐研究院首任院长李成柱表示,他们将联合国内外文化界人士,以弘一大师为榜样,弘扬传统音乐文化,努力在学识上有造诣、艺术上有成就、表演上更出彩,为传承和发挥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作出贡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洪越风 瓯海融媒体记者 叶斯斯 李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