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吃、住、玩一条龙服务 “明珠七号”有望7月开门迎客

温州网 2021-05-06 08:04:00
这艘邮轮目前正在加紧装修,按五星级酒店的标准设计早日打造成一个集吃、住、玩一条龙服务的休闲、娱乐、消费场所。

  温州网讯 近日记者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明珠七号”邮轮有望今年7月开门迎客,这艘邮轮目前正在加紧装修,按五星级酒店的标准设计早日打造成一个集吃、住、玩一条龙服务的休闲、娱乐、消费场所。

  4月29日,记者来到停靠在市区瓯江路的“明珠七号”邮轮,内部有数十名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装修作业。

  温州明珠邮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斌介绍,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经营正常,去年,根据“明珠七号”各功能区域分别成立了“温州七号邮轮大酒店有限公司”“温州瓯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温州七号邮轮娱乐有限公司”进行经营管理。

  据悉,“明珠七号”于2010年1月开工,建造耗时28个月。该项目于2005年的香港港澳·浙江周温州投资环境暨招商引资推介会上确定,经市发改委批准立项作为当时市政府招商引资项目的“一号重点工程”。

  温州瓯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忠新介绍,“明珠七号”按五星级酒店的标准设计建造,为满足住宿、餐饮、娱乐、会议、停车、游艇靠泊等功能要求,全船共8层,设有客房、餐饮、酒吧、停车场等功能区域。客房区设标准间、豪华套房、行政套房等各类高端客房80多间,总统套房1套,其中40来个是温州市独一无二真正的“江景房”。

  餐饮区共有13000余平方米,设有大小包厢30来个,各类餐饮大厅、宴会厅,顶部还设有音乐酒吧及露天活动场所。如果说这些算是普通标准配置,那么顶层的三个特殊设计可能让人眼前一亮。船舱顶层360度落地玻璃围成独立空间,环形楼梯将上下跃层连接,目测单层面积接近200平方米。

  据介绍,本次“明珠七号”内部装修,由国内知名设计师主导,充分融入海洋与邮轮元素。通过时空通道进入“明珠七号”,会发现内部设有音乐主题餐厅、海洋主题餐厅、高端餐饮包厢、亲水度假客房、个性化亲子房间、音乐酒吧及露天休闲甲板等功能区域。

  彰显了现代、时尚、多元,定位为温州城市名片,打造邮轮文化商业中心,提供主题性消费、旅游、度假、亲子、文化、生活、宴会派对等多方位的服务,可以满足各层次的消费群体。目前“明珠七号”各功能区域内部装修提升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今年7月底完工,届时就可以开门迎客了。

  郑忠新表示,“明珠七号”投运后将为市区月光经济产业增添一个新的亮点,对促进市区夜间市场繁荣,满足群众夜间消费需求,推进消费升级,激发城市活力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明珠七号”也将会成为温州市区一个全新的网红打卡地。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叶雄伟/文

  张啸龙/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