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林霞开展假期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督导

温州网 2021-05-07 10:27:00
要结合实际情况,做好游客的疏导分流,引导游客走进各个景点,更好地享受全域旅游发展福利,同时要切实做好节假日的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现场

督导现场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记者 彭晟佑 苏友凡)5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林霞带队开展“五一”假期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林霞指出,要结合实际情况,做好游客的疏导分流,引导游客走进各个景点,更好地享受全域旅游发展福利,同时要切实做好节假日的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叶锦丽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来到南塘临时旅游集散中心,了解旅游集散准备情况、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集散中心车水马龙,游客们拎着大包小包下车,走近汽车停靠点。公交车一辆辆到来,又一辆辆驶离,带领游客去各个景点。车来车往,络绎不绝。商户们在集散中心里搭建了不少临时帐篷,为游客们提供干粮、饮料等。

林霞指出,要合理利用公共资源,采取停车收费等措施,进一步规范现场秩序。要营造整洁有序的环境,美化旅游集散中心形象,建设良好的营商环境。要柔性执法,以教育引导为主、查处处罚为辅的方式,友善的工作态度接待八方游客。要精心谋划,将游客分流进城区进行消费,提升居民收入。

在半屏岛,林霞在听取了旅游景区一体化运行管理情况介绍后指出,要根据实际给商户提供运营建议,培育优质商户,推广优质产品。要加强部门协作,共同助推旅游景区一体化运行。要学习外地优秀经验,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要加大力度招商,创建特色商业区域。

督导组还前往洞头先锋女子连纪念馆等地,督导旅游运行情况。林霞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不断创新思维,以打造全域旅游为导向落实工作,切实打响“海霞”品牌,凸显洞头独特的旅游魅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