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督查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05-07 10:32:00
5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赴相关乡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记者 赵鹏鹏 魏为强)5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赴相关乡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刘中华一行先后赴刘伯温故里景区百丈漈景点,大月湾和峡谷景廊景区,实地了解景区安全和疫情防控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不折不扣的落实疫情防控举措,集中精力,调配力量,认真落实来往游客的“测温、亮码”等疫情防控工作。

刘中华强调,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交通安全,为来文游客提供安全顺畅的出行环境。要时刻把握底线意识,持续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相关工作,坚持防疫和安全两手抓,切实保障“五一”期间旅游景区安全有序。刘伯温故里景区百丈漈景点要做好后5A景区时代的服务工作,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服务的雕琢,提升景区卫生和旅游管理水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