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

温州网 2021-05-07 10:44:00
要落实安全生产的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部门监管,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不出问题。

温州网龙港支站讯  5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郑建忠带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等相关部门人员,深入企业督查安全生产。他强调,要落实安全生产的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部门监管,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不出问题。市领导黄贤满参加督查。

在新斗门社区龙港瑞鑫液化气供应站,郑建忠一行仔细查看周边环境,查阅企业台账,了解充气时间、入户配送车辆、运输环节情况。郑建忠指出,全市10多个液化气分销点,大都存在面积小、场地简陋、安全保障措施不到位,且配送范围较小等问题,有关部门要强化安全监管,采取信息化运作,减少中间送气环节,实现充气站直接送气到户,确保群众用气安全。

在循环经济产业园,郑建忠一行详细了解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生产风险防控、隐患排查治理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目前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土建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并进入精装修阶段,设备安装单位已陆续进场安装。郑建忠在肯定项目进展的同时,也指出了安全隐患的易发点,要求企业全面进行排查治理,全面落实各项风险防控措施,切实把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按期投入使用。

在龙港纺织印染园区,郑建忠一行进车间入仓库,仔细查看安全生产情况,在发现消防设施被货物遮挡时要求企业立即整改,随后还检查了锅炉等特种设备运行和维护情况。郑建忠要求各企业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担负起企业主体责任,提升管理水平,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不出问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