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示范园区,瓯江口召开企业动员部署会

2021-05-07 19:02:06

  温州网讯(通讯员 周少康)根据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的部署,5月6日,瓯江口应急管理与生态环境局牵头组织召开了文博科技产业园绿色安全示范园区打造动员部署会议,全面动员部署示范园区创建工作,确保如期圆满完成任务目标。相关职能部门、三方服务机构、文博园物业和文博园入驻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应急管理与生态环境局就创建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经济发展局、综合执法大队和洞头区消防救援大队分别行业管理要求与整治工作任务进行了进一步强调说明,企业代表、三方服务机构代表等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理清思路,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文博科技产业园作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目前唯一运营的小微工业园,必须要树牢安全发展和绿色理念,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守牢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的底线、红线,起到行业标杆和模范带头的作用,按照“七个一律”、“五个必须”的标准,推进示范园区的创建。

  会议强调,要坚定目标,把握重点,确保创建任务落到实处。要始终把握好党建为引领,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为核心,打造“五化”为根本要求,创新监管体系为手段的工作方针,围绕推进隐患问题排查整改、组织安全生态教育活动、营造安全绿色文化氛围,力争在2021年10月达到绿色安全示范园标准。

  会议要求,要强化共治,齐心协力,全面推进示范园区创建。入驻企业作为园区创建的主体,要善于借助行业主管与社会中介服务的力量,协同参与安全生产治理、生态环境整治,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地落实好每个工作环节,各方合力,有效提高园区整体生态安全和环境保护水平。

  动员部署会后,各有关单位将根据创建方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10月底前完成绿色安全示范园区的创建验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