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文博会结束后,这家文创公司的订单不断

温州网 2021-05-08 08:08:00
这几天,温州市简钜文创有限公司陆续接到订单,连德力西集团也向他们抛来订制企业伴手礼的“橄榄枝”。

文博会上的简钜文创展区。

  温州网讯 “文博会的参展效果真不错,不仅展会现场受青睐,展后还陆续接到不少订单。”昨天是2021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闭幕的第四天,这几天,温州市简钜文创有限公司陆续接到订单,连德力西集团也向他们抛来订制企业伴手礼的“橄榄枝”。

  今年温州文博会期间,由黄杨木雕大师、温州简钜文创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柱带来的简钜文创展区,人气爆棚。现场90平方米的正方形展台中,以磁悬浮呈现的十二生肖文创作品,深受市民喜爱,展会期间接到200份订单。

  “展会结束后,陆续接到私人定制十二生肖的订单,这批客户在文博会上看过展品,然后根据自己家里或公司的软装需求进行定制。”叶柱说,在展会上销售了400单的木雕文创产品唐仕女这几天也是订单不断,还有客人上门看货下单;展会上的黄杨木雕版的“牛转乾坤”“文房四宝”“红色系列”等产品都陆续有人下订单。

  最让叶柱惊喜的是接到德力西集团的一笔订单。5月2日,德力西集团的工作人员到文博会寻找企业伴手礼产品。经过多方比较,他们将目光锁定简钜文创。文博会结束后,德力西集团派人专程到简钜文创参观并进一步接洽。“德力西对简钜文创设计的产品印象很好,已确定由我们订制企业伴手礼,现在我们团队正在做设计方案。”叶柱告诉记者,德力西企业吉祥物就是“牛”,和简钜这次在文博会上的“牛转乾坤”主题不谋而合,他们有信心设计一款让客户满意的文创作品。叶柱透露,如果合作顺利,这笔订单的数量应该蛮可观的。

  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文博会的叶柱表示,每次参加文博会都有很大的收获,能得到市场的肯定,给予他和团队更大的动力和灵感,使传统木雕作品真正成为当代年轻人喜爱的“潮”品。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董吉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