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发布首条“红色研学”路线 诚邀您一起来参与有奖打卡

2021-05-08 12:20:13

即日起,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发布首条“百年奋进路 竞发瓯江口——红色研学路线”共包括7个参观打卡点:

一是首个市级两新党建示范点:温州宏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

温州宏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曾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2021年,获评市级两新党建示范点。

地址:瓯江口瓯锦大道5600号

10人以上团队预约:严学文 18367770699

限时开放:工作日 9:00—16:30

二是首个“区街共用”党建综合体: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

中心按照“六有五区四化一广场”基本框架要求,打造集政治中心、服务中心、文化中心等内容于一体的“区街共用”党建综合体。

地址:灵昆街道瓯绣大道新灵景园社区内

10人以上团队预约:麻乐诗 15057731306

限时开放:周二至周日8:30分至17:00

三是首条党建文化示范路:海思党建主题公园

公园设立“红色革命精神”等四个展区,主要通过学习红色文化、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等方式,使其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阵地。

地址:灵昆南路与翁宅路交叉路口西侧

10人以上团队预约:陈清清 13587626322

四是“智慧主动脉”项目:市政工程综合管廊工程(一期)

该工程是目前温州在建的规模最大,长度最长的综合管廊项目,是瓯江口新城的“智慧主动脉”。

地址:瓯锦大道(工贸南侧)

10人以上团队预约:张信 13262350306

限时开放:工作日 9:00—16:30

五是新区发展历史: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规划展示馆

作为瓯江口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以“东方时尚岛,海上新温州”为展示的主题,展现了瓯江口新区规划建设发展的成就,深入了解瓯江口的发展变化和未来规划,树立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对外开放的国际化新区形象。

地址:瓯江口雁升路与瓯江口大道交叉口

10人以上团队预约:关弘扬  13757890700

限时开放:工作日 9:00—16:30

六是改革开放新高地:温州综合保税区

温州综合保税区于2021年3月31日通过国家八部委正式验收,成为温州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高地。

地址:瓯江口雁升路1188号

10人以上团队预约:黄鸿翔13356176509

限时开放:工作日 9:00—16:30

七是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发展大楼

瓯江口管委会发展大楼是当前集聚区体量最大、最具代表性的地标建筑,能充分体现瓯江口城市建设建筑品质风格,对新区开发起到品质定标引领作用。

地址:瓯江口灵蓉街66号

10人以上团队预约:王丹瑞 13957737170

限时开放:工作日 9:00—16:30

参观路线推荐

1.党建研学路线:温州宏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海思党建主题公园。

2.对外开放路线: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规划展示馆——温州综合保税区。

3.城市发展路线: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规划展示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发展大楼——市政综合管廊工程(一期)。

参与有奖打卡

1.即日起至6月7日,集聚区党员和群众均可参与瓯江口“红色研学”打卡活动。

2.凡是本人到过“红色研学”路线指定的4个点以上,且将每个点的打卡照片(本人露脸和取景拍照),发送微信朋友圈,文案包含“瓯江口红色研学”字样,即可获得领奖资格。

3.参加研学打卡活动的人员,请在6月7日打卡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之内(工作日时间)到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灵蓉街66号)发展大厦1号楼1316室,凭朋友圈记录和本人身份证领取精美夏日礼品一份,200份奖品领完为止。

4.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组织宣传部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余炳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