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联动 2021年“月光经济幸福生活周”活动本月启幕

温州网 2021-05-10 07:48:00
从本月起至今年10月集中在我市7个县(市、区)开办9场系列活动,进一步打响我市“月光经济”品牌。

  温州网讯 记者从市“大建大美”办获悉,《2021年温州市月光经济幸福生活周活动实施方案》已正式发布。今年的活动将以“全城嗨翻天·幸福乐不停”为主题,从本月起至今年10月集中在我市7个县(市、区)开办9场系列活动,进一步打响我市“月光经济”品牌,助力我市新消费高地建设,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温州市月光经济幸福生活周活动系全国首个“月光经济幸福生活周”活动。去年8月,首场活动在我市市区“两线三片”五大活动场地举办,并首发“月光经济”消费券,活动在9天时间里,共吸引客流388.95万人次,累计撬动消费约7亿元,为我市经济培育起了新增长点。

  相较去年,今年的活动在我市提出建设新消费高地的背景下将进一步升级,突出市县联动、全域覆盖,拓展业态、促进消费,线上线下、创新场景,因地制宜、彰显特色,升级形象、塑造品牌五大特点,着力为我市打造起聚人气、促消费、旺产业、可持续的月光经济幸福生活周2.0版本。

  其中,今年的活动将首次走出市区,走向全市,鹿城、龙湾、瓯海、洞头、瑞安、永嘉、乐清7个县(市、区)将确立“一地一主题”接力办活动。5月20日,鹿城、瑞安两地的活动将率先亮相,鹿城将以滨江大排档、会展中心为活动主场地,邀请市民尝海鲜、唱红歌,体验车房、名特优产品、金融研学等多种消费业态。瑞安将以吾悦广场、新湖广场、忠义街等商圈为活动主场地,立足当地产业优势,全力展现产业新城、魅力瑞安的品牌形象,并以文瑞山海协作为特色,组织文成名特优山货、旅游资源,到瑞安参加展出,实现山海协作推进月光经济发展。

  今年6月,活动将走进瓯海、永嘉,在全球商品贸易港、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等处举行;7月活动将转至龙湾、乐清,邀你打卡“新国潮小吃”一条街、国潮专区等处;8月活动移至洞头,领略体验海岛七夕的魅力;9月、10月活动将重回瓯海、鹿城,进一步打响我市两处省级夜间经济试点城市的“月光品牌”。

  市“大建大美”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年温州市月光经济幸福生活周活动旨在满足市民消费升级和消费多元化需求,着力构建“夜游”“夜购”“夜宴”“夜学”等“商旅文娱体”深度融合的“月光经济”发展新格局,进而将我市“精建精美”成果转化为城市经济发展的动力,使“月光经济”成为我市新消费高地建设的一大有效抓手。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黄荣杰 通讯员 胡夏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