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位列第三!中国地级市品牌百强出炉

温州网 2021-05-10 07:48:00
近日,中国地级市百强榜出炉,温州上榜,位居第三!

  温州网讯 近日,中国地级市百强榜出炉,温州上榜,位居第三!

  据了解,近日,中国城市品牌评价项目组、人民日报社属中国城市报社依据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运用国家部委近两年的相关数据,对全国293个地级市进行标准化分析,最终计算出各城市品牌综合影响力指数(不含省会以上城市),发布前100名城市名单。

  浙江6个地级市上榜分别是:

  温州市(第3位)

  绍兴市(第6位)

  嘉兴市(第8位)

  金华市(第10位)

  湖州市(第14位)

  台州市(第22位)

  中国地级市百强品牌城市榜单

  那么,这份榜单够权威吗?

  据了解,2016年,国家财政部、国家质检总局批准设立了经济类重大研究项目“品牌价值提升工程”。在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的指导下,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机构共同组建了国家城市品牌评价项目组,以国际共识的品牌评价“五要素”(质量、服务、技术创新、有形资产、无形资产)理论为核心,研制了《品牌评价城市》国家标准,2017年底经国家标准委批准正式颁布实施。

  《品牌评价城市》是我国首部城市品牌评价国家标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中国标准出版社出版发行。 

  城市品牌是一个城市生态形象、文化形象、经济形象、政府形象的客观展示,城市品牌的评价有利于城市竞争力的提升和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此次城市品牌排名的公布是对温州努力打造城市品牌工作的认可。

  来源:温州发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