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企业解难题!瓯江口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活动

温州网 2021-05-10 09:52:14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敏 林志斌)为深入贯彻落实“万名干部进万企”专项行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服务企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近日,瓯江口各单位积极走访企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把助企服务送到企业急需处。

  5月6日,瓯江口市监分局主要负责人对浙江凯威碳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生产经营情况、科技创新成效和未来发展前景,并反映了目前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人才培育、标准研制、技术研发、员工子女读书等问题。该局对企业紧抓市场发展机遇、加快科技创新步伐等方面做法表示赞许,鼓励企业坚定扎根本土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结合自身实际,把握发展良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并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企业介绍温州市长质量奖奖、瓯江口主任质量奖、浙江制造标准、“品字标”认证相关政策、申报要求,鼓励企业积极申报。

  下阶段,市监分局将进一步强化举措,积极助力企业制修订“浙江制造”团体标准,深入开展对标、达标活动,推广卓越绩效等先进管理标准,鼓励和指导企业申请“浙江制造”认证,助力瓯江口新区产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无独有偶,4月6日,瓯江口执法大队联合交通执法中队进企帮助合坤建设温州有限公司解决生产问题。在对接过程中发现该企业存在新厂址在330国道北侧,后续出入口靠近国道可能会发生审批不便问题,随后,执法大队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做好前期审批工作,并邀请交通执法中队中队长讲解政策法规。

  4月7日上午,由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带队到浙江省洋光科技有限公司,对该单位进行走访,并解决实际问题。在与该单位负责人交流过程中,了解到该单位对于排水许可证的办理方法及流程缺乏了解,希望执法大队给予帮助。走访结束后,执法大队立即联系城管局,将派人到现场帮助企业办理排水许可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