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推进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服务

温州网 2021-05-11 07:51:00
温州公积金中心已实现4个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19个省定服务事项“全省通办”。

  近日,温州公积金中心印发了《“跨(全)省通办”工作方案》。

  《方案》围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着力解决群众异地办事“多地跑”“折返跑”的痛点难点问题,从深化全程网办、拓展代收代办、优化多地联办、设立服务专窗、做好业务系统对接等方面明确了工作要求。

  目前,温州公积金中心已实现4个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19个省定服务事项“全省通办”。根据《方案》要求,到2021年底前,要将“跨省通办”事项拓展到8个,同时“全省通办”事项将增加到29个,实现“跨省通办”和“全省通办”事项清单的事项全面落地应用。

  随着“跨省通办”“全省通办”工作的推进,线上与线下融合、本地与异地同步的服务格局将进一步形成。届时,异地办事的群众将更好享受到“网上随时办、跨省远程办、全域就近办、简易快捷办”的公积金服务,满意度和获得感将进一步增强。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胡林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