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林霞:要形成合力抓发展 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2021-05-11 10:45:57
5月8日下午,洞头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月工作交流会召开。洞头区委书记林霞强调,要形成合力抓发展,围绕重点去突破,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会议现场

林霞讲话

  5月8日下午,洞头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月工作交流会召开。洞头区委书记林霞强调,要形成合力抓发展,围绕重点去突破,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郭云强、叶海峰、汪慧平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4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5月份重点工作计划。

  据了解,4月份,我区开展数字化改革项目谋划“擂台赛”,进一步摸底评优、营造氛围。积极向上争取支持落户国家海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争取“十四五”能耗指标等。韭菜岙村旅融合项目于4月20日正式进场启动二期施工。

  林霞指出,要坚持把谋大招强摆在首位,一切围绕项目干,“谋大招强季”一定要实现项目招引的实质性突破。要启动促消费升级三年行动,重点要全面开展“喊你来开店”试点,全区一盘棋考虑,构建全域布局消费场景。要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落地攻坚,紧盯展示洞头形象的重大项目,抓好推进省“152”工程、省市集中开工项目、已比看待销号项目以及新谋划的比看项目。

  林霞强调,要抓紧抓实“三服务”,紧紧围绕五类企业重点服务,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要抓好民生重大工程建设,建设外快内畅交通体系、陆域引调水工程、教育工程以及老小区改造,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要改造提升环境景观,加快实施栽花种树“五彩”工程和“一带两村”绿化建设工程,持续提升生态环境。要协同发展具备优质基础的项目,延伸数字化布局,全面深化数字化改革。要在构建推进共同富裕的体制机制上先行先试,深化指标体系、实施路径等研究,走出具有洞头特点的共同富裕新路径。要着力抓好区乡换届工作,深化人岗匹配,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守牢安全底线,锻造洞头政法铁军,全力维护社会平安稳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