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全民动员全力攻坚全域提升 确保高分通过国卫复审大考

2021-05-11 10:45:52
5月9日上午,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率市国卫复审办、住建局、市监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负责人,前往锦湖、玉海街道等地,实地督查国卫复审迎检工作。

  5月9日上午,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利用周日休息时间,率市国卫复审办、住建局、市监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负责人,前往锦湖、玉海街道等地,实地督查国卫复审迎检工作。麻胜聪强调,当前是国卫复审临战应考、百米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和舍我其谁的担当,全民动员、全力攻坚、全域提升,交出国卫复审“高分卷”。

  麻胜聪一行首先来到玉海街道一建筑工地,察看工地现场卫生环境及管理等情况。针对现场围挡设置等问题,麻胜聪要求业主单位和属地街道坚决落实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强化协作联动,对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整改全到位。

  在锦湖街道一处闲置地,相关单位及街道协同加强垃圾清运和堆放管理,确保周边道路整洁。麻胜聪要求相关单位加强管理,及时分拣、清运、消纳垃圾;相关部门健全巡查监管机制,从源头产出、中端运输、末端处置全过程规范垃圾消纳处置,真正做到无死角管理、精细化管理。

  督查中,麻胜聪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瑞安城市形象、品位和综合竞争力的集中体现,事关广大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国卫”标准,聚焦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最强的力度,找准着力点、真下硬功夫,确保复审工作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全落实,坚决打赢国卫复审迎检攻坚战、决胜战。

  麻胜聪强调,国卫复审迎检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全市上下必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把责任扛起来,市领导靠前指挥、一线督战;乡镇街道压实“守土”责任,全面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分区域包干、全力整治;部门单位强化担当,不折不扣落实社区网格化结对等共建活动。要全民动起来,加大宣传引导和舆论监督力度,增强市民主人翁意识,发挥市民主力军作用,全方位发动推动全民知晓、全民参与,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携手共建美好家园。要机制强起来,建立健全问题发现、整改、预防闭环链条,强化协同配合、联动作战和监督问责,实现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形成“全民参与、全域覆盖、全时备战”的长效机制。

  副市长池万松参加督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