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华集团:爱拼才会赢 《温州三家人》激励在外温州人更加努力去拼搏

2021-05-11 17:21:00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当代都市剧《温州三家人》以三家人的青年一代,在改革激流中全新登场展开故事,既有老一代创业者的精神风采,又有接受高等教育、引领世界潮流的新一代风貌。

  温州网讯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当代都市剧《温州三家人》以三家人的青年一代,在改革激流中全新登场展开故事,既有老一代创业者的精神风采,又有接受高等教育、引领世界潮流的新一代风貌。该剧登陆CCTV-8黄金档后,引发了海内外温商的关注和热议,许多海内外温商都准时守在屏幕前收看电视剧,发表共鸣,共同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

  西班牙温州总商会会长张永树这两天都在追剧,他说西班牙温籍华侨都在关注和热议这部剧。2019年《温州三家人》远赴西班牙拍摄外景,剧组首站飞赴巴塞罗那,西班牙温州总商会曾为《温州三家人》剧组举行欢迎仪式。此后《温州三家人》还前往意大利的威尼斯、佛罗伦萨、罗马等地取景。海外拍摄期间,西班牙温州总商会积极协拍,还曾到拍摄现场观摩剧组拍摄,慰问剧组人员。如今《温州三家人》隆重开播,西班牙温籍华侨们的心情尤其兴奋。《温州三家人》剧组在西班牙留影。图三右一为西班牙温州总商会会长张永树。

  西班牙温州总商会会长张永树:

  《温州三家人》向全世界讲好中国故事、温州故事,激励我们在外的温州人更加努力去拼搏,爱拼才会赢。对年轻人来讲,这部剧让大家感受到了拼搏和团结的力量。同时,剧中对温州年轻一辈的刻画,让我们更加了解现在的温州年轻人。

  来源:欧华集团 温州人客户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