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庆祝建党百年,踏寻革命足迹”红色研学活动

温州网 2021-05-11 17:36:06

  温州网讯(王斌/文 王潇杰/摄) 5月8日下午,瓯江口集团第三党支部为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前往温州革命历史纪念馆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踏寻革命足迹”的红色研学活动,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瓯江口集团第三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第四和第五党支部的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统一穿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装以饱满的热情,乘坐轮渡抵达江心屿。期间,先后参观了温州革命历史纪念馆和温州革命历史纪念碑,谢文锦、刘英等上百名浙南革命烈士的事迹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时,展厅中陈列着的破旧棉袄、发黄的笔记、生锈的枪支等历史文物再现了革命时期的场景,让大家也仿佛回到了战争年代,用心体会革命烈士为了革命胜利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之后全体人员一起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再次庄严的宣读了入党誓词,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随后,全体人员还一同前往温州现代集团,参观现代集团总部展银大厦的党群服务中心,全国劳模窗口和职工活动区,与现代集团党支部的同志们交流了党务工作的心得与经验。

  此次红色研学活动,通过踏寻红色足迹,让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了温州的红色故事,引导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续不忘初心,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为瓯江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