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万全镇火热开展“红色星期天”系列活动
温州网2021-05-12 15:51:00

  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浓厚氛围,深化党群志愿者服务体系,4月18日,“瓯江红”万全镇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各村社共同推出了“庆建党百年 扬志愿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让党员以榜样的力量,活跃在志愿服务的各个角落,以党建引领做细做实为民生服务。

  志愿服务集市

  在宋桥社区广场,宋桥社区、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镇机关部门、党支部、志愿服务队、社会公益组织联合开展红色志愿活动。现场宣传卫生防疫、党史百年、消防安全、垃圾分类等内容,并为群众提供理发、赠送头盔等志愿服务活动。部分党员和网格员还进入商铺,就垃圾分类进行一对一讲解。

  为老服务

  榆垟社区各村社及企业联合党支部一同前往万全镇残疾人之家、榆垟社区居家养老中心,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健康、日常生活等情况,并陪伴聊天、帮助老人梳洗、整理房间、打扫周边环境,为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湖岭社区、农场高桥社区也都各自开展了尊老爱老助老活动,为老人们提供健康义诊、理发、修剪指甲等志愿服务。

  全域环境整治

  为助力万全镇创建美丽城镇,各村社书记带领党员对辖区脏乱差点进行清理;部分党员入户对垃圾分类、新冠疫苗接种、温州益康保等进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