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上线“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 最近办事网点一查便知

温州网 2021-05-14 08:06:00
为方便企业群众查询人社政务服务办事地点,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全面上线“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

想办人社业务,怎么找到距离自己最近的办事网点?为方便企业群众查询人社政务服务办事地点,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全面上线“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

目前,这张地图已收录了全市各级人社服务网点582个,较原先新增了400多个。办事网点有名称、图片、地址、可定位。具体流程为:打开高德地图APP,点击“查找地点输入框”,输入人社、人社服务窗口、人社服务网点、人社行政审批、就业创业、职业技能鉴定、仲裁院、劳动保障监察等关键词或网点具体名称,即可查询到附近相关人社网点信息,还可点击路线进一步查询公交地铁、步行、驾车方案。

据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推出“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是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入践行“人社服务快办行动”。2020年12月中旬起,市人力社保局与高德地图平台、市内各社银网点沟通对接,全面梳理人社各一线办事窗口、服务合作网点所在位置,以及办事地点、工作时间等信息内容,并有效传导至高德地图平台。此外,市人力社保局还建立“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日常维护机制,将及时更新网点新建、搬迁、撤销等变动情况,不断丰富地图内容信息,提高企业群众办事便捷度,持续优化人社营商环境。

“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使用指南

1.打开高德地图APP

2.点击“查找地点输入框”,输入人社、人社服务窗口、人社服务网点、人社行政审批、就业创业、职业技能鉴定、仲裁院、劳动保障监察等关键词或网点具体名称,即可查询到附近相关人社网点信息,还可点击路线进一步查询公交地铁、步行、驾车方案。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孙余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