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创新中心成功举办拟入驻企业(第二批)专家评审会

2021-05-14 09:01:15

  温州网讯 为吸引优质项目,加速产业集聚,近日,温州瓯江口大数据有限公司邀请了国内应急行业和产业研究专家对拟入驻瓯江口创新中心的5家企业进行了专业、细致、严格的评审。此次评审采用现场评审方式举行,参与企业涉及应急装备、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

  评审会期间,各拟入驻单位分别从各自项目情况、团队组成、历年业绩、市场前景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评审专家分别从企业竞争优势、与集聚区产业契合度、行业壁垒、市场容量等多方面对企业进行提问,并对企业提交的入驻申请进行可行性分析,同时对关键节点进行辅导。本次评审不仅对拟入驻企业进行了严格把关,同时专家为各个企业提供了非常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得到了企业的积极响应。

  瓯江口创新中心承担科研和生产中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为瓯江口应急产业项目快速发展提供集研发、孵化、初试、中试、加速、生产基地、产业基金支持。目前已入驻或即将入驻瓯江口创新中心的企业有20家,共使用面积近6万平方米。入驻企业主要涉及智能工业安全防控、车辆专用安全设备、应急医疗装备器械、智能制造等领域。下一步,瓯江口创新中心将全方位营造优质创业和经营环境,吸引更多优秀企业进驻,助力“湾区智创城·海上新温州”建设。

  来源:瓯江口创新中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