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府办“学史力行、送惠解难”服务月活动启动

2021-05-15 09:52:41

  温州网讯 昨天,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的“学史力行,送惠解难”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首场专场活动——助力科技企业“双迈进”服务对接会在浙南科技城举行,精准聚焦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难点、堵点、痛点,为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营造良好环境。

  专场活动以政策赋能、平台驱动,助力科技企业“双迈进”为主题,特别邀请生命健康领域相关行业协会及一批科技“双迈进”培育企业参加,重点推进规下高新技术企业上规、规上企业进高新,促进高新企业规模化、规上企业高新化,通过实地考察高能级创新平台,多部门多主题多角度宣讲政策,搭建平台与企业对接合作渠道,释放创新资源碰撞融合裂变效应,赋能创新主体倍增提质,落实创新首位战略。

  与会人员考察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了解创新人才团队及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寻求科技合作切入点。走进瓯江实验室,听取再生调控和眼脑健康创新平台建设进展和规划,思考如何参与平台建设、借力平台赋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市政府办公室结合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通过分线分片、集中举办的形式,启动以“宣传一批政策,解读一批法规,收集一批建议,推动一批问题解决”为主要内容的“学史力行,送惠解难”服务月活动,接下来还要举办外贸、鞋服等传统产业、养老服务等专场,旨在积极响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部署,深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活动。特别是要通过这“四个专场”活动,收集梳理一批企业和群众的堵点痛点问题,按照“明确责任事项、明确责任处室、明确责任领导、明确化解要求”的原则限时化解清理,推动一批问题的解决,在精准助企中展现新时代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风采,争当“重要窗口”的践行者和排头兵。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周大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