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根脉 市红色经典党团知识竞赛收官

温州网 2021-05-15 09:52:40

  温州网讯 传承红色根脉,推进红动浙南。昨天上午,2021年温州红色经典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永嘉县举行,全市各县(市、区)、各战线的团员青年代表约150人现场观看。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温州市委主办。

  现场分为扬帆起航、急流勇进、劈波斩浪、勇立潮头四个答题环节。最终,龙湾青年先锋队荣获比赛一等奖。“当初参加这个比赛,主要是为了锻炼口语表达能力,临场应变力以及提升政策理论水平,通过这一系列的学习,我收获远比预想的要多。”龙湾青年先锋队成员邵洲琰表示。

  该比赛作为各级团组织面向广大团员青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以及2021“书香社会 阅读温州”全民阅读节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市直单位、在温高校的200余支队伍参加。经初赛、复赛,最终8支队伍跻身决赛。

  据了解,全市党团知识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4届。建党百年之际,今年以来,市委宣传部、团市委联合开展温州市红色经典党团知识竞赛,全市累计发动7384个团支部、22万余名团员参与各类党史学习宣传活动。下一步,温州共青团将通过广泛覆盖抓学习、常态长效抓宣讲、多措并举抓研学,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金朝丹 通讯员 胡丽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