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第二届5号绿道桐花季彩虹跑明天开跑

温州网 2021-05-15 09:52:35
打响“走走泰顺,一切都顺”文旅品牌, 2021年泰顺县第二届5号绿道桐花季彩虹跑明日开跑。

  温州网讯 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打响“走走泰顺,一切都顺”文旅品牌, 2021年泰顺县第二届5号绿道桐花季彩虹跑明日开跑。届时,将有数千名跑步爱好者相约泰顺绿道,来一场穿越花海之旅。

  此次“桐花季彩虹跑”的路线设在绿道5号线(童东线)。作为浙江省最具魅力的绿道之一,5月的绿道沿线绿植枝头覆盖着一层白色的油桐花,好似冬雪占满山头,油桐花落英缤纷,美不胜收,是散步、骑行、自驾游、放松和约会的绝佳去处。

  据了解,本次彩虹跑全程共设体育中心(石亭) 、杨柳湾、仙居桥、终点仙居村4个彩虹站,选手每经一个颜色的彩色站参与者只要完成闯关游戏,工作人员就会给参赛者盖彩虹印章。彩虹跑全程约8.6公里,终点站有大巴车接驳,游客可自行选择乘坐。

  此外,在仙居村终点处布置了欢乐泡泡机和欢乐彩虹市集以及一系列的拍照打卡点,另外,游客还可参加“我的彩虹跑”创意美照、短视频大赛活动。将有许多惊喜奖品等着大家。

  来源:温州都市报

  小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