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青年科学家在线交流 为2021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献计献策

科技金融时报 2021-05-16 09:43:53

为进一步谋划2021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优化活动方案,提升活动层次,近日,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执委会召开国内外青年科学家在线交流活动,广泛征求世界青年科学家对青科会的意见建议。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自然科学技术司专员弗雷佐斯·马农(Frezouls Manon)、欧洲技术发展联盟执行主席阿德里安·亨尼(Adrien Henni)、国际联合地下空间研究中心副秘书长李焕清、西湖大学副校长仇旻等15位国内外青年科学家线上发言并提出宝贵意见。

各位科学家对中国为团结世界各国青年英才、推动跨域交流合作、励志解决世界性难题的理念及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推动青科会成果长效化,希望消除地区偏见、推动地区合作、带动地区发展,共创人类的美好未来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青科会执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举办地温州市的代表在会上介绍了前两届青科会举办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向青年科学家发出诚挚的邀请。

省科协二级巡视员戴力表示,青科会的宗旨是优质服务国内外青年科技人才,有效开展国际科技人文交流,加快推动青年创新合作的办会理念。我们将不断针对如何更高水平举办好2021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更高层次筹备好世界青年科学家联合会、更高标准建设好世界青年科学家创新平台和青年科学家国际社区,做出不懈努力,为国内外青年英才的创新创业发展提供更宽广的平台。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