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5.15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在乐清启动

温州网 2021-05-16 09:43:48
近500名幸福家庭代表及市民参与了活动。

温州网讯  5月15日是第28个国际家庭日,“促进家庭健康,献礼建党百年”浙江省2021年5·15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暨计生协会志愿者服务“千里行”活动在乐清市启动,近500名幸福家庭代表及市民参与了活动。

今年活动将具体围绕“八个一”持续开展,即举办一场现场活动(进行网络直播互动),宣布浙江省计生协会志愿者服务“千里行”活动启动;组织一场百户幸福家庭健康徒步活动,或一场健康知识宣传健康体测活动;组织参观一次幸福家庭摄影展;开展一次健康咨询义诊;组织一场保险知识宣传及“疫苗卫士保障计划险”和“分娩无忧保障计划险”保险赠送;组织一次针对计生特殊家庭的走访慰问,开展一期网络疫情防控、妇幼健康知识讲座;开展一场省计生协会志愿者服务“千里行”活动,针对流动人口家庭亲子沟通与生殖健康教育等问题开展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培训,针对计生特殊心理帮扶骨干开展计生特殊家庭心理援助相关知识培训。

迄今为止,温州市已制定出台多项涉及家庭的社会政策,覆盖家庭经济、家庭健康、家庭教育等诸多领域,惠及家庭中的婴幼儿、妇女、青少年、老年人等重点人群,有力促进了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生殖健康状况不断改善,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得到不断普及,对推进温州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王春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