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籍摔跤选手丁利斌完成参赛目标,剑指9月全运会决赛圈

温州网 2021-05-16 09:43:49
赛后丁利斌表示,此次已经达到参赛和调整状态的目的,自己将在9月份的陕西全运会上向冠军发起冲击。

温州网讯  5月15日,2021年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暨全运会摔跤项目预赛进入倒数第二天。此次大赛唯一一名温籍参赛选手丁利斌登场亮相,不过已经完成目标的他并没有全力以赴,最终在男子古典式60公斤级别名列第八名。新疆选手托尔巴图获得该项目冠军。

在当天上午进行的淘汰赛中,丁利斌输掉一场,从而进入下午的复活赛。下午前两场复活赛丁利斌均轻松获胜,第三场比赛已稳获全运会参赛资格的他似乎无心恋战,很快输掉比赛。赛后丁利斌表示,此次已经达到参赛和调整状态的目的,自己将在9月份的陕西全运会上向冠军发起冲击。

本次摔跤大赛,作为由温州本土培养、输送的顶尖摔跤选手丁利斌自然备受关注。丁利斌说,为了此次锦标赛,这个五一假期,他一直在杭州忙着备战,进行对抗、体能、力量等方面的系统训练。 

今年23岁的丁利斌2010年进入温州体校,2013年输送至省队,2017年进国家队,2019年获得全国古典式摔跤锦标赛男子60公斤级冠军,是当时最年轻的全国冠军。2020年10月,他在温州举行的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暨奥运资格选拔赛上获得铜牌。    

丁利斌

对于此次全国锦标赛能再次落户温州,丁利斌认为,通过顶级赛事能够搭建起一座了解摔跤运动的桥梁,更好推动摔跤运动发展、普及和提高。

本次赛事将于16日落下帷幕。在此前结束的自由式摔跤项目中,浙江选手袁绍华获得65公斤级全运会级别冠军,巫少华获得非全运级别61公斤亚军。袁绍华、蔡忠成、石少帅、刘一亚、戴梦媛五人获得全运会参赛席位。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叶海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