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 增强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温州网 2021-05-17 14:24:00
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坚持不懈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温州网龙港支站讯  5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郑建忠在督查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坚持不懈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市领导黄贤满、章美华、陈瑞燕、严立、朱邦丰等参加督查。

郑建忠实地察看了“残疾车”置换点和临时回收点,详细了解残疾人非机动轮椅车置换流程和我市“残疾车”整治工作情况。据了解,2021年4月起,我市开展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专项治理工作,禁止无牌照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上路及非法营运,禁止有牌照残疾人机动轮椅车非法营运。“残疾车”置换工作将于5月17日正式启动,至6月底结束。郑建忠要求,有关部门要对全市残疾人机动轮椅车车主的残疾状况、车辆运营情况进行全面排摸,同时广泛宣传残疾人非机动轮椅车置换政策。要优化置换流程,提高服务水平,保证非机动轮椅车的安全系数,并加强对该类车辆的管理。

郑建忠还来到双排街,督查马路市场占道经营情况。当前我市农贸市场普遍存在占道经营,市场内外脏、乱、差问题突出,是环境卫生方面的又一个疤点。郑建忠要求,执法部门和社区联合党委要对马路市场占道经营情况加强管理,形成常态化的巡查机制,制定整治方案,持之以恒,管出习惯;要动员市民参与管理,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提升市民文明意识,共同建造美丽整洁的美好家园。

郑建忠还察看了东方世贸广场周边垃圾堆放情况和世纪科技园区车辆违停、垃圾清运情况。郑建忠强调,各部门、社区联合党委要对标对表城市精细化管理任务要求,专班化、责任化、节点化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着力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建立健全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及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开展整治成果回头看,确保整治成果不反弹;要全面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营造全社会共同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良好氛围,坚决打赢城市精细化管理攻坚战。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方崇杰 邓雨薇 摄影/邓雨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