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文成共话“山海情” 携手推介“好风景”

温州网 2021-05-18 08:09:00
5月16日,“山海协作·兴文促旅”2021中国瑞安文成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暨长三角千万人游瑞文启动仪式举行。

  温州网讯 瑞安的水有多清?文成的山有多美?5月16日,“山海协作·兴文促旅”2021中国瑞安文成旅游目的地推介活动暨长三角千万人游瑞文启动仪式举行,邀请长三角地区旅行商、长三角地区旅游协会等代表沿着瑞安、文成旅游精品线路踩线,对外推介两地“好风景”。

  山海画卷,书香瑞安。伯温故里,天然文成。瑞安、文成自古以来山水相连、地缘相通,文化相近、人缘相亲,此次是两地携手开展山海协作,推进旅游协同发展的重要之举。

  启动仪式上,瑞安、文成的景点美景图让人眼前一亮,瑞安北麂岛的碧海蓝天、文成武阳的山明水秀……一张张图,仿佛将人带到了如画一般的风光中。现场的瑞安鼓词、藤牌舞表演,更让人对瑞安、文成的美景、文化充满期待与向往。

  现场,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人、文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人分别与中国八方旅游联合体会长、中国旅游合作联盟会长、长三角旅游合作联盟秘书长签订战略合作;文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侨家乐”代表,与温州国旅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上海佳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市场推广合作协议;温州市顺达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与嘉兴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客源互送协议等。

  5月16日起,旅行商一行人先后前往瑞安忠义街、国旗教育馆、曹村田园综合体,和文成武阳村、刘基故居、刘基庙、百丈漈等地游览体验。

  浙江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俊贤第一次走进瑞安忠义街,直呼“很有文化味道”,是瑞安文化的一张亮眼名片。对于文成,他更期待“侨家乐”品牌打造,希望能看到更多的自然生态。

  “今年3月我们就已推出了瑞安、文成两地融合的旅游产品,包含玉海楼、百丈漈等经典景点,游客反响不错。这次实地踩线,看到了许多亮点,会继续探索体验感更佳的旅游线路,推荐给游客。”福建省新世纪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家店说。

  此次推介活动全新开辟文瑞山海三日游、红色初心山海专线等2条旅游精品线路,为长三角游客提供全新出游选择,两地诚挚邀请大家多来走一走逛一逛。

  现场首次发布文成瑞安山海协作LOGO。LOGO采用绿、蓝两色,选取文成青山、百丈飞瀑、瑞安大海、海鸥等地域符号,象征两地通过“山海协作”实现跨越式发展,书写“共同富裕”美好画卷。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周蓓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