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双强红领黄曙华:希望有更多的书记能分享经验与喜悦

2021-05-20 16:14:09

  黄曙华带领天信仪表集团党委,围绕“党建强发展强”目标,立足企业实际,聚焦基层党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号召力五个不够问题,落实“红心跟党走、支部强基础、提素建功业、活动展作为、服务树形象”五大举措,全力发挥非公党建实质性作用,助推天信仪表集团健康发展,成为苍南经济和党建领域的领军企业。

  在黄曙华的带领和推动下,天信仪表集团党委获得了温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温州市5A级先进基层党组织、温州青春党建市级示范点等荣誉称号,实现了企业党建与企业生产融合发展、共促共赢、生动彰显了红色引擎的积极作用。

  黄曙华表示,“能获评一级双强红领让我觉得很自豪和光荣,它印证了天信党建的成果以及我个人的成长。同时,它也是一种动力,促使我更加勤奋与努力,为温州打造双强示范新高地、促进非公企业发挥实质作用发挥做出更多的实践和探索。希望来年有更多的书记能站在这里分享他们的经验与喜悦。”

  来源:苍南网信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