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铸军魂 ·创佳绩”温州市退役军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中国网 2021-05-20 17:19:20

5月7日,由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温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服务促进会等单位承办的“学党史·铸军魂 ·创佳绩”温州市退役军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在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出席活动的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作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翼,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城,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贺文华,以及各县(市、区、功能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负责人、温州市退役军人促进会代表、军创企业负责人、大学生退役军人代表共计500余人。

当天活动中,温州百名退役军人齐颂党恩《辉煌奋斗的一百年》,齐唱《强军战歌》。温州百名退役军人还向全市15.7万退役军人发出“学党史·铸军魂 ·创佳绩”倡议。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还授予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退役军人服务站、温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网络创业孵化)牌匾。

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作军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号召广大军人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刚强的军魂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厚植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对主题活动的开展表示祝贺,并寄语广大退役军人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做到“永远跟党走”。要强化党史学习,树立正确党史观,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到“退伍不褪色”。要强化本领锻造,由合格军人向优秀人才转变,由最可爱的人向最可敬的人转变,由纪律约束型向自我约束型转变,做到“退役不退志”,把军营锤炼的严于律己、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转化为全面发展的成才之基。

温州市退役军人促进会成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理事长张文虎,副理事长周绍欧、陈学辉,秘书长台新民,副秘书长林聪伶,理事张兴山、周林勇、张存闹、姚宜、王松,会员施德潮、徐碎铭、吴进益、王炳节、杜友爱、彭瑞骅、方正根、冯军建、项楠楠、薛泽、张丽君等人参加此次活动。

促进会邀请温州市退役军人导师团导师、温州大学张小燕教授为数百名退役军人和大学生进行党史教育授课。

促进会组织了退役军人进课堂活动,邀请张文虎律师分享退役军人创业故事和张存闹董事长分享退役军人公益事业创业故事。

促进会副理事长单位拓奇国际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为此次活动提供了礼炮等武器装备作为活动支持。(温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供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