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爱国歌曲我来唱”百年党史“声”入人心

新华网 2021-05-20 17:19:12

歌声嘹亮,“我”心向党。近日,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大峃镇龙南文化礼堂内汇歌成海、掌声如潮,大峃镇“百首爱国歌曲我来唱”大合唱比赛精彩上演,来自全镇两新组织代表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队、镇机关党员代表队、民兵代表队、各片区代表队等12条战线的近500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参加比赛,用革命歌曲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唱出了大峃人民奋力追赶、加速崛起的豪迈激情。

  现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点赞新时代》等经典革命歌曲被逐一搬上舞台。

  经过激烈的角逐,府前双垟金炉村社两委干部代表队合唱的《我的中国心》摘得桂冠,龙川中樟村社两委代表队、“鹤城大姐”巾帼志愿服务队获得二等奖,机关党员代表队、老干部代表队、永安象溪徐岭村社两委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以时代为经纬,以音乐为坐标,大峃镇开展的“百首爱国歌曲我来唱”合唱大赛,让现场的百名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文化盛宴的同时,也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参赛人员表示,要把唱革命歌曲的热情化为加快推进大峃镇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百首爱国歌曲我来唱”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沁人心脾。(周一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