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明天,瓯江口机关干部将唱响红歌

2021-05-28 10:43:09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我爱你 中国 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 我的母亲 我的祖国 我爱你 中国……”近些天的中午休息时间和晚上,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发展大楼里歌声嘹亮,机关干部们慷慨激昂,《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等排练红歌的场景随处可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示在新发展格局中争当示范、走在前列的瓯江口干部精神,激发和凝聚广大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瓯江口管委会将5月28日举行“永远跟党走”专题宣传教育活动之“唱红歌·颂党恩”合唱比赛,管委会机关11支队伍260余人参加比赛,共同为党庆生。

  此次比赛将于28日下午举行,采取现场直播的形式让更多干部职工参与其中,直播链接如下(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

 

  敬请期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