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打造党史学习“云课堂” 流动党员党史学习“不掉队”

新华网 2021-05-28 15:25:19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员覆盖,防止在外流动党员学习边缘化,引导党员在学习党史中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近日,温州文成县二源镇创新打造党史学习“云课堂”,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学、趣味学、互动学。

“有没有人知道南昌起义发生在什么时候?”“中共一大召开的时间大家知道吗?”“我想请问下施老师,我们农村党员为什么要学习党史?”……走进二源镇榅树根村党群服务中心,县委党校党委委员、县宣讲团成员施明业正在为榅树根村党员授课师生们正在开展授者问、听者答,听者问、授者答的互动环节。

线下授课的同时,二源镇通过建立流动党员微信群、开通新浪微博直播间的方式,对学习的全过程进行网络直播,让其它村的党员以及在外流动党员,线上一起学党课。据悉,这场党史“云课堂”吸引了3600余人次观看和学习。(郭瑞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