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报头条:龙湾区百名书法家庆建党百年华诞作品展开展

党报头条 2021-05-28 15:25:21

2021年5月17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文广旅体局主办,区书协承办的的“百年追梦·勇立潮头——龙湾区百名书法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作品展”在龙湾区行政管理中心举行。

为了借助书法更生动、直观地传播党史知识和加强党史教育,主办方以百年党史为主线,以党在革命和建设不同时期的重要事件和重要成就为内容,组织龙湾区百名书家用精彩的名言词句,精心创作百件风格迥异的书法作品,展示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国家建设上取得的辉煌成就,呈现党和人民百年来百舸争流的奋斗历程和中华大地天翻地覆的伟大变迁,从而向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献礼,同时为龙湾全面打响“新中心·大未来”城区品牌,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贡献文艺力量!

根据活动安排,本次展览为期两周,下图为部分书法作品展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