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瓯江口机关干部唱响红歌 抒发爱国情怀

2021-05-29 17:22:55

  温州网讯(通讯员 姚郑霜)5月28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机关党委举办了“永远跟党走”专题宣传教育活动之“唱红歌·颂党恩”合唱比赛。来自管委会机关11支队伍260余人传唱红色经典歌曲,用真挚的歌声回顾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讴歌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并抒发爱国情怀。

  比赛中,各个参赛队身着统一服装,依次登台演出。整个比赛过程,风格、队形各具特色,一支支红歌响彻瓯江口。经过激烈的角逐,财政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投促局代表队和市场监管局与执法大队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社会事务局代表队、住建局代表队、组宣部与机关党委代表队获三等奖,政务中心与大数据公司代表队、城管局代表队、资规局与党政办代表队、经发局代表队、应急生态局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还进行现场直播,网友可在直播间进行实时观赛和互动,全面记录赛事盛况。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出席活动并为一等奖颁奖,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致辞,同时邀请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温州市声乐学会副会长张海军,浙江省合唱协会理事、温州市合唱团女声团副团长郑洁丹以及瓯江口管委会组宣部、机关党委负责人担任评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