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用好三个阵地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9 17:19:36

  温州网讯(通讯员 徐明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学习教育相关要求,从加强组织领导入手,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立足岗位、学用结合,坚持用好“三个阵地”,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升温、全面铺开。

  一是用好理论阵地学党史。开办瓯江口集团“瓯匠先锋”学堂,结合每周一夜学平台,谋划党史教育系列主题学习,开展一把手上党史主题党课、邀请市委党校李春来教授为集团公司全体党员职工进行党史专题讲座等,夯实党史教育基础;利用理论中心组学习平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融入党史教育、转型改革等系列主题,开展党委班子的理论学习,提升治党管企的能力;运用主题党日的载体,各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史,组建“瓯匠先锋”宣讲团,下基层、入工地开展党史宣讲。

  二是用好红色阵地思党史。积极参加瓯江口红色研学线路打卡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到现代集团国企党建和宏丰两新党建示范点进行研学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江心屿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永嘉红十三军革命烈士纪念陵园等红色阵地进行参观、瞻仰,通过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勇事迹,补足“红色精神之钙”,激扬全体党员投身建设瓯江口的“拓荒牛”精神。

  三是用好岗位阵地践党史。为了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践的效果,结合集团公司的实际工作,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的实践主题,梳理了23个项目、3类项目清单,明确了办实事内容,规定了办理时限,落实了责任部门,目前已完成6个项目办理任务。通过解决一批民生难题、办好一批为民实事,检验学习成效,努力推动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