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经济发展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扎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

2021-05-29 17:22:49
经发局负责人带领支部成员组成服务组实地走访文博园,扎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

  温州网讯(通讯员 杨美环)为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瓯江口经济发展局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诺言,5月26日下午,经发局负责人带领支部成员组成服务组实地走访文博园,扎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为民服务的工作实效上来。

  座谈会上,服务组详细了解文博园工作情况,听取企业代表关于生产经营、创新研发、扩大投资、质量管理及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对企业迫切需求和重点关心的公共配套设施、安全生产、数字化提升、清廉小微园创建等问题进行指导和解答。对于无法当场解决的问题,服务组表示,将及时对接相关业务部门,协调解决企业难题。

  会后,服务组一行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发展、产品特色、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现场指导。

  下一步,经发局将认真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切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支持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帮扶等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实行清单式管理机制,着力办好办实群众关心的烦心事,进一步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