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六一”慰问 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

温州网 2021-06-01 08:22:46
到各地学校和幼儿园看望少年儿童和少儿工作者,向全市少年儿童送上“六一”节日祝福,向广大少儿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

温州网讯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四套班子领导姚高员、葛益平、陈作荣、陈浩等连日来分别率队,到各地学校和幼儿园看望少年儿童和少儿工作者,向全市少年儿童送上“六一”节日祝福,向广大少儿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一行先后来到龙湾区状元第二小学、龙湾区罗西第一幼儿园开展节日慰问。泥塑、篆刻、吹葫芦丝……龙湾区状元第二小学正开展趣味文艺活动喜迎“六一”。看到姚高员一行到来,少校队员们迎上前去,为市领导系上红领巾。姚高员来到同学们中间,认真观看大家制作的创意作品,勉励他们放飞梦想的翅膀,认真学好课本知识,把兴趣培养成才能,努力成为各行各业的栋梁之才。在参观校园时,姚高员叮嘱学校要坚持科学教育理念,注重综合素质培养,强化户外体育保障,让孩子们拥有强健体魄、健全人格和创新意识,培养更多爱国爱乡、阳光向上的新时代接班人。

“祝大家节日快乐,健康成长每一天!”在龙湾区罗西第一幼儿园,姚高员一行观看了小朋友们的歌舞文艺表演,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了解办园理念、参观园区建设后,姚高员说,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是我们的目标。要发挥自身优势、打造特色文化,为孩子们发展独特个性、塑造优良品格创造良好环境,不断提升办学能力水平,做好孩子成长领路人。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一行先后来到瓯海区龙霞实验小学、瓯海区梧田飞霞幼儿园和市儿童福利院,实地察看校园教学设施和活动环境,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问候与礼物。葛益平寄语孩子们保持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树立远大理想,珍惜美好年华,争当勤学上进、品德优良、体魄强健的新时代好少年。希望学校注重校园文化建设,突出学校办学特色,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他叮嘱市儿童福利院高度重视儿童福利工作,用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浇灌孩子成长,让他们拥有幸福快乐的童年。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先后来到洞头区城关小学和洞头区霓屿幼儿园,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祝福。在洞头区城关小学,陈作荣察看校容校貌,参观百幅学生作品展。在霓屿幼儿园,他详细了解园区规模、办园理念、设施建设等情况,参观“家园互动”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书籍、绘本等礼物时,陈作荣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他表示,孩子们的知识积累、创新思维、身心健康都至关重要,学校要坚持立德树人、提升教学质量,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孩子们在全社会的关爱下茁壮成长。

市委副书记陈浩来到市实验小学和市第四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礼物。在市实验小学,陈浩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学校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创新理念,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在市第四幼儿园,陈浩详细了解营养餐制作和配送情况,现场观摩消防模拟、手工等课程,并观看了孩子们的“六一”演出,勉励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序 叶凝碧 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