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解难题|看过来!瓯江口企业招人啦

温州网 2021-06-01 14:16:59

  三米智能科技(温州)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三米智能科技”,是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招商引资项目,同时是“美团”电单车在瓯江口运营商。未来“三米智能科技”将立足于本土、服务于当地致力于成为专业、领先、可靠的科技型企业。

  运营区长:1名

  薪    资:5500元--6500元

  上班时间:做六休一,工作9小时

  工作内容:1.在运营区负责车辆的未骑行调度,未上报寻找;2.兼职人员管理分配,专员培训,运维团队建设;3.城市维保、城管对接,街道关系开展及维护。

  要   求:1.大专以上学历,吃苦耐劳,能服从安排,2.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积极向上,有活力有积极性;3.有团队合作意识;4.居住瓯江口者优先考虑;5.有快销、互联网、带过团队的人员优先。

  库    管:1名

  薪    资:5500元--6500元

  上班时间:做六休一,工作8小时

  工作内容:1.统筹仓库日常事项:充电维修物流签收等工作;2.仓库安全保障:消防安全以及物资的保管;3.人员的管理培训:协助招募搭建团队,开展培训工作。

  要    求:1. 大专学历及以上,机械电子专业优先;2.能熟练使用智能手机,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为加分项;3.吃苦耐劳,具备一定的动手能力和简单机械原理,有机械维修、仓库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4.带过团队的人员优先。

  仓管维修专员:1名+换电3名

  薪    资:4500元--5500元

  上班时间:做六休一,工作8小时

  工作内容:1.负责仓库日常物资的验收,出入库,码放,保管,盘点,对账等工作;2.负责保持仓内货品和环境的清洁,整齐和卫生工作;3.信息系统的数据录入,填写和相关单证报表的整理和归档;4.对电单车进行维修及调试;维修问题的整理、归纳,及时反馈工作中遇到的维修问题。5.对电单车电池进行充电,排查故障电池等关于电池类工作。

  要    求:1.居住瓯江口者优先考虑;2.能熟练使用智能手机,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为加分项;3.吃苦耐劳,具备一定的动手能力和简单机械原理,有机械维修、仓库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4.能适应昼夜倒班。

  路面摆车专员:8名

  薪    资:4000元

  工作时间:排班

  工作内容:1.根据所分配区域及相关指派,对散散落车辆进行统一回收投放;2.根据公司考核要求控制区域内失联车辆以及故障车辆;3.车辆不同地方调度,系统后台派单,专员根据系统收单完成调度任务。

  要    求:1.能吃苦耐劳,每天上班不低于8小时;2.自带车辆:电动车(方便巡逻);3.居住瓯江口区域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温州市瓯江口老交警大楼

  面试地点:瓯江口灵昆大酒店(暂)

  欢迎有合适人员推荐。

  联系人:曾女士18267711103

  注:面试请先电话联系,个别岗位可线上面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