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灵昆中学“光华创新班”招生意向报名登记公告

温州网 2021-06-02 17:15:45

  光华教育集团发轫于2008年8月8日成立的上海光华学院,以国际教育为核心,旗下拥有多个知名教育品牌、语言培训中心、留学咨询服务机构等多个发展平台,是一家集教育行业投资、教育产品研发、教育培训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教育集团。

  2021年秋季,光华教育集团将与灵昆中学合作,在灵昆中学开设“光华创新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灵昆中学“光华创新班”招收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学生本人具有昆鹏街道户籍;

  2、父母在昆鹏街道拥有住宅性质的市场商品房(以住建部门备案的购买合同为准);

  3、符合《瓯江口人才子女就学及人才就医政策实施办法(试行)》规定的对象;

  4、父母为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所属机关、事业单位和国企人员(含市派驻单位和挂职人员)。

  二、招生计划

  “光华创新班”计划招生1个班,45人。

  当报名登记人数少于25人时,不再单独设班,并入灵昆中学平行班;当报名登记人数超过45人时,通过摇号方式录取。

  三、报名方式

  有意向就读“光华创新班”的学生家长,须在6月10日下午4:30前到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局(地址:温州瓯江口灵蓉街66号发展大厦1号楼802室)登记,并签订相关的协议,同时于6月15日前通过登录“浙里办”手机APP或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温州市洞头区灵昆中学”。

  四、师资安排

  “光华创新班”主要学科师资来自光华教育集团旗下的杭州光华外国语学校,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先进的育人理念。

  五、招生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577-88078667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7:00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