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八大环境”专项考核业务培训会 推进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

2021-06-02 17:12:46
6月2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暨“八大环境”专项考核业务培训会。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6月2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暨“八大环境”专项考核业务培训会,邀请市文明指导中心城市文明建设处处长俞瑞明解读文明城市创建上级文件精神和点位测评细则等内容,推动瓯江口全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使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更加规范化和制度化。瓯江口市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点位责任部门及具体负责人参加学习。

  培训会上,俞瑞明介绍了当前温州市文明城市创建的形势和取得的成果,对瓯江口去年文明城市创建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详细讲解了今年“八大环境”专项考核测评方法和测评内容。他从公益宣传、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公共关系、公共设施五个方面具体介绍了每个点位考核要求、主要问题和注意事项,并对瓯江口下一步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提出针对性建议。此次培训对瓯江口补齐城市精细化管理的短板,全域化打造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当前,瓯江口已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八大环境”专项创建行动。下一步,有关部门单位将按照最高标准,迅速行动起来,高标准打造示范引领,通过对公园广场、街巷环境、市场环境、餐饮环境、学校及周边环境、工地环境、交通环境、街镇(村居)环境八大环境实施专项整治和提升,坚持常态长效创建,加强动态管理,提升城市品质,力争瓯江口城市面貌三个月有变化、半年初见成效、年底明显提升,在全域掀起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新高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