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温州安全(应急)研究院招录工作人员啦 看这!

2021-06-02 17:15:24

  招聘办法: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面试的方式。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招聘程序:

  (一)网络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3日—2021年6月7日。

  2、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请将报名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4763980@qq.com,报名材料压缩到文件夹,并命名为“姓名+报考岗位”格式,如“张三+机关内勤”。咨询电话:13857766800。

  3、报名材料:

  (1)填写《天津大学温州安全(应急)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或居住证明、毕业证书等所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工作人员将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通过后,取得面试资格。

  (三)考试方式

  考试方式采用面试,具体地点、时间另行通知。报考人员须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

  (四)确定入围人员 

  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人员,并对入围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体检资格,其空缺名额根据该类别符合资格的报考人员中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天津大学温州安全(应急)研究院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务合同》,聘用人员须服从组织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本人放弃聘用资格或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六)薪资待遇

  聘用人员享有五险一金、国家法定节假日等事业单位福利待遇;会计岗位符合相关条件者,将给予员额报备事业编制。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天津大学温州安全(应急)研究院研究确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