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载体 塑造品牌 唱响党史学习教育 温州“好声音”

温州网 2021-06-03 08:37:00
昨天,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举行,总结前期工作,交流各地经验,安排下阶段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掀起新热潮。

温州网讯  用心悟思想、真心办实事、全新开新局。昨天,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举行,总结前期工作,交流各地经验,安排下阶段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掀起新热潮。

“建成全国首个红色主题24小时理论学习站,打造理论学习的数字化、有声化、互动式智慧阅读空间”“以知名企业党支部书记为骨干力量,开展非公企业‘书记讲党史’宣讲活动”“组建‘海霞’志愿服务总队,打响‘海霞’志愿服务品牌”……会上,部分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做法与品牌建设工作,展开交流,晒出亮点,共谋思路。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地各单位紧密结合温州实际,将党史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以独具温州特色的红色文化资源,创新学习教育载体,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单”专题实践活动,推动党史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赋能地方高质量发展。

庚续精神力量,汲取前行动力。按照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学研结合,以编纂《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温州市卷)》为契机,不断提升温州在省级层面的理论分量。要分众教育,增强品牌引领力,创新多元载体,实现全员学、全程学、全面学,用好内外温州人网络优势,依托“一中心一平台五基地”,把温州红色故事讲得更好,传播得更远。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六个一批”活动,打造三服务2.0版,展现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新作风,努力交出党史学习教育的温州“高分答卷”。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王民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