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私建阳光房,拆除没商量

温州网 2021-06-03 09:48:00

温州网讯  私建阳光房不仅侵占小区空间,还存在安全隐患、引发邻里纠纷。日前,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滨江中队执法人员及早发现、快速处置,对嘉和花园一处在建阳光房予以拆除,遏制违建之风的蔓延。

该处违建是执法人员巡查时发现,不锈钢框架立在小区三楼平台的东北侧,临丰汇路而建,规整的外立面“凸出”这么一小块的确十分“扎眼”。执法人员在现场看到,阳光房外框架已搭建完毕,露台周围还留有数根钢管、墙角堆放着待安装的玻璃。

调查中,违建业主还试图将搭建行为“甩锅”给高空抛物,表示自己也是为了安全起见,却没想过擅自搭建影响楼上住户安全和建筑外立面容貌。

为消除隐患,也防止周边居民跟风效法,执法人员及时组织拆除了钢架架构,并将持续复查、杜绝违建回潮。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郑荣 通讯员 明达说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