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项目征集开始啦!

2021-06-04 11:22:00
根据安排,瓯江口决定向全社会征集一批群众、企业、基层“愁难急盼”问题,公开公示,挂图作战,尽心竭力予以化解。

  温州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根据安排,瓯江口决定向全社会征集一批群众、企业、基层“愁难急盼”问题,确保瓯江口“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切实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针对征集到的项目清单,瓯江口工作人员将梳理发布一批群众关切、企业关心、基层关注的重点事项清单,公开公示,挂图作战,尽心竭力予以化解。

  具体要求如下: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6月18日

  征集方式:请点击下载《征集表》,填写您的问题或项目内容,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646392511@qq.com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