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客户端:五月扬清风,知史锤党性!国网温州市永嘉县供电公司举办廉政道德讲堂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1-06-05 15:28:29

5月26日下午,国网永嘉县供电公司3楼会议室传来一阵阵慷慨激昂、青春壮丽的歌声。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作风建设,国网永嘉县供电公司举办“五月扬清风 知史锤党性”道德讲堂,国网永嘉县供电公司纪检干部走进红色讲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廉洁模范为榜样,永葆政治本色,努力建设人和业兴的“清廉永电”。

本次道德讲堂共分为八个环节,分别是诵经典、唱歌曲、做反省、看短片、学模范、鞠躬礼、提倡议、送吉祥。道德讲堂在激昂的《正气歌》中拉开帷幕,全体职工合唱歌曲《少年——电网版》,并通过观看短片《为政清廉,才能取信于民》学习党史。

“请大家把手放在桌上,微闭双眼,调整心情,放松思绪,在静默中跟随我一起自我反省。”在做反省环节,主持人引导全体职工静默反省,强调加强作风建设必须做到心里想事、眼里看事、手里干事、腿脚跑事,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清醒。

在学模范环节,全体职工追忆永嘉县信访局局长金亦山,齐声合唱《清风颂》,用歌声勾勒出一个“清风拂面的新时代”。在鞠躬礼和送吉祥环节,全体职工向“廉”行鞠躬礼,警醒职工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国网永嘉县供电公司向全体职工赠送“半月签及廉洁家书”,祝愿全体职工风正清廉事业兴。

“国家至上,使命为先的爱国精神,众志成城,勤力同心的团结精神。”在提倡议环节,全体职工宣读诗歌《保电精神》,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新时代保电精神为指引,凝聚力量、立足岗位、再创佳绩,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作风就是旗帜,就是形象,是检验电网人工作是否让群众满意的重要标尺,是电网的一张张名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思廉倡廉、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助推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双提升、双促进。据悉,该公司继续创新廉政宣教形式和载体,提升廉洁教育的感染力和渗透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教育新格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