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网约护士”来啦!动动手指,送医上门!

人民网 2021-06-05 15:28:03

5月28日,浙江龙港市民张女士通过手机APP网约护士,在家里享受了高质量的就医护理服务,这也是龙港市人民医院推出“互联网+护理服务”后迎来的首位上门服务患者。

由于张女士行动不便,每次去医院打针换药,都需要2个人陪同,得知龙港市人民医院推出居家护理服务后,她在网上预约了上门护理。龙港市人民医院门诊部护士长林志玉表示,患者只需动动手指,通过手机APP进行预约,告知基本情况和需求,医护人员即可提供专业的上门服务。

龙港市人民医院负责人介绍,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该院推出“互联网+护理服务”,改变传统护理模式,为那些行动不方便、没时间到医院护理的患者,提供上门服务,满足百姓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的护理需求。目前,居家护理服务包括普通造口护理、静脉采血、新生儿护理等7个项目,有助于节省患者及家属的时间与精力,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推出居家护理模式,是适应大众需求的一种社区护理方式,有利于将优质的护理服务从院内扩展到院外,从病房延伸到家庭,也让患者感受到专业医护人员就是他们的“贴心医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