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开展瓯江国际新城瓯澜苑全装修工程市民监督团活动

温州网 2021-06-07 17:08:43

  温州网讯(通讯员 罗献萍)5月28日上午,温州市住建局质安总站和市民代表等组成的监督团一行前往瓯江国际新城瓯澜苑项目,开展建设工程全装修社会监督活动。

  监督团在现场听取了该项目的概况、装修标准、景观亮点、架空层及中国金茂HSE管理理念等情况介绍,并实地察看了现场建设情况,对景观绿化、外立面、地上及地下入户大堂、室内装修、屋面、标准层公区都进行了详细地检查,零距离了解现场的施工实际状况和施工工艺、建筑材料使用及工程质量情况。不少监督员对该项目的品质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公区及户内的个别细节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市住建局质安总站相关负责人强调,项目交付前要重点关注渗漏问题、户内装修细节等问题,解决百姓住房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保障业主居住的体验感,让广大人民群众住上放心房、舒心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