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世界海洋日”网上答题活动诚邀你参与

2021-06-09 11:17:05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律宇)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今年是第十三个“世界海洋日”和第十四个“全国海洋宣传日”,宣传的主题是“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近日,瓯江口资规局与投促局联合支部开展2021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网上答题活动。

  1.活动时间

  2021年6月8日下午14点至6月11日下午17点。

  2.活动对象

  无限制(一个手机号只能对应一人)。

  3.活动规则

  采用网上答题形式,单项选择题共7题,每题10分;单项填空题共3题,每题10分,总分100分。按成绩排序前200名(成绩相同者按答题时间先后依次排序),完成答题并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成绩)即可获得奖品。名额有限,请及时参与答题。

  4.中奖奖品

  一等奖10名:话费100元;

  二等奖20名:话费70元;

  三等奖30名:话费50元;

  鼓励奖140名:话费20元。

  5.参与方式

  从“瓯江口发布”、“瓯江口机关党建微平台”公众号上扫码进入答题;从温州瓯江口集聚区管委会1号楼一楼大厅入口处的宣传海报、4号楼审批中心电视屏幕宣传海报、3号楼食堂门口的宣传海报、灵昆街道爱心食堂门口宣传窗的宣传海报上扫码均可进入答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